皮皮皮皮卡

钱从四面八方来

【hp乙女】当你故意几天不理他们时①

斯内普×你

塞德里克×你


菜鸟文笔  私设如山  撞梗致歉  我爱你们


啾咪~




斯内普❤️


一个无声咒让你连续炸了两个坩埚。

你看着手中的搅拌棒开始怀疑斯内普私底下的补习是不是故意给你讲错了。

“斯莱特林,扣一分,Alexa放学两个小时禁闭”

“教授!”

“四个小时禁闭”

于是下课了以后,在众人同情的目光下,你极其不情愿的(并不是)跟着他的脚步去了他的地窖。

一进门就被摁在门上

“教……教授……您…?”

“这是惩罚,我的巨怪小姐,惩罚您上课不认真听讲的后果。”斯内普教授轻啃着你的耳朵。

“可我明明是严格按——唔”

“别再解释了,四个小时的惩罚时间不要浪费了……”

于是……

惩罚过后你直接在地窖睡到第二天下午……



塞德里克❤️



由于他过好的人缘和几乎有求必应的性格,导致你最近看他非常不顺眼,于是你决定这两几天都不要理他了。

这几天下来,他愣是没见到你一面。

终于有一天晚上,你吃完饭独自回休息室的路上。

在拐角处,你被埋伏已久的塞德里克一把拉住,不由分说的把你往级长休息室的方向带。

“你干嘛啊……很晚了,我要休息了!”

你虽然内心有些小开心但还是故意做出一副要拒绝他的样子。

“宝贝,虽然不知道这几天哪里有惹到你不高兴,但是我明白无论怎样都是我错了,所以我决定带你去休息室……好好放松一下,我买了新的浴袍,据说是一件有魔法的神秘裙子,他们都说穿上这个可以增进情侣之间的感情……我想你穿上它和我的魔杖交流感情的样子一定很美……”

当你换上了传说中的神秘魔法裙子以后……

塞德里克的眼睛都直了——

“哦!梅林啊!我发誓!他们绝对没有骗人!我多么希望让你每天晚上都在我旁边穿上它啊!”

你翻了个白眼,那你恐怕是要die。

然后,当天晚上

兴奋过度的塞德里克……

真的就差点让你腰断掉死在床上。

(原来一向温柔的大獾先生也有这么反差的一面,从此……塞德里克就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非常热衷于给你买各种各样的裙子,然后亲手撕碎它们……)




评论(87)

热度(70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